两会进行时:
全国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闭幕
2011-03-14 15:03 作者:本刊记者 王阳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13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闭幕。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主持闭幕会。国家主席胡锦涛以及国务院总理温家宝等国家领导人也出席了会议。

上午9时,闭幕会开始。贾庆林宣布,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应出席委员2260人,今天实到2129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

贾庆林在讲话时指出,本次会议,在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的关心重视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开得圆满成功,取得了丰硕成果,会议期间,广大委员提出了许多有价值、有分量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人民政协这一政治组织和民主形式的独特优势。

今日中国微博看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