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进行时:
全国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闭幕(组图)
2011-03-13 11:39 作者:本刊记者 曾平

全国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十二五”开局之年的政协大会,13日上午圆满完成各项预定议程,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国歌声中闭幕。

“蓝图已经绘就,目标已经明确。”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在闭幕会上强调,关键是心无旁骛抓落实,同心协力开新局。

上午9时许,胡锦涛、吴邦国、温家宝、李长春、习近平、李克强、贺国强、周永康出席闭幕会,并在主席台就坐。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主持会议。

闭幕大会伊始,到会2129名委员,表决通过了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本次会议政治决议,并鼓掌通过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报告显示,本次大会截至3月8日下午2时共收到提案5762件,比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增加6.11%。

会议期间,胡锦涛等出席开闭幕大会,参加小组讨论,与委员共商国是、共议大计。

这是一次发扬民主、群策群力、求真务实、团结鼓劲、开启征程、催人奋进的大会。贾庆林在总结本次大会时说,此次大会开得圆满成功,取得了丰硕成果。要认真落实刚刚通过的本次会议政治决议,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凝聚一切可以凝聚的智慧,激发一切可以激发的活力,向着“十二五”规划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奋勇前进。

 
大会堂前留个影。
 
 
委员们步入人民大会堂。
 
 
委员们步入人民大会堂。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移动董事长王建宙接受本刊记者采访。
 
 
全国政协委员、原国务院重点企业监事会主席4倪小庭接受本刊记者采访。
 
 
刘翔陷入重围,插翅难飞。
 
 
黄宏接受采访。

1   2   下一页  

今日中国微博看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