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国


北京2014年APEC会标亮灯


2014-11-04 13:47:42     作者:    字号: T|T    来源: 中国新闻网

10月29日晚,游人在北京朝阳北辰路口观看APEC会标彩灯。当晚,北京2014年APEC会标彩灯在北京朝阳北辰路口亮灯,庆祝APEC召开。北京2014APEC会标含义:1.21条彩色线条,描绘多彩地球轮廓;2.包含北京天坛造型;3.象征世界的多元美好和开放包容,APEC21个经济体的伙伴关系和融合发展;4.表达中国与APEC各经济体紧密合作、共谋发展愿景。 中新社发 郭俊锋 摄 图片来源:CNSPHOTO

在线订阅

在线试读 杂志订阅

今日中国 2014-10

第二次世界大战是一场世界人民同仇敌忾,共同抗击法西斯侵略暴行的战争。通过缅怀和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9周年,探访昔日战场翻天覆地的变化,人们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和平。

更多>> 深度报道

为了和平

第二次世界大战是一场世界人民同仇敌忾,共同抗击法西斯侵略暴行的战争。

历史不能忘记

铭记历史,不是为了延续仇恨。只有铭记历史,才能汲取历史教训。只有铭记历史,才能珍视来之不易的和平与安宁。只有铭记历史,才能开创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