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国


为了和平


2014-10-11 07:08:43     作者: 本刊编辑部    字号: T|T    来源:

第二次世界大战是一场世界人民同仇敌忾,共同抗击法西斯侵略暴行的战争。在2014年夏天,各国人民纷纷纪念开辟欧洲战场的历史上规模最大的战役——诺曼底登陆70周年之时,国际社会也发出了中国是同盟国中首个与轴心国交战的大国的声音,认为,中国的抗日战争牵制了日本的战斗实力,为同盟国的最终胜利做出了贡献。而在中国的抗日战场上,也有许多外国友人在默默地支持中国,与中国军民形成合力,共同抗击日本法西斯的入侵,中国人民感谢他们。通过缅怀和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9周年,探访昔日战场翻天覆地的变化,人们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和平。

2014年9月3日,成都,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9周年,一些群众冒雨自发来到大邑县安仁镇建川博物馆聚落内的中国(1931—1945)壮士广场,缅怀抗日将士

 

在线订阅

在线试读 杂志订阅

今日中国 2014-10

第二次世界大战是一场世界人民同仇敌忾,共同抗击法西斯侵略暴行的战争。通过缅怀和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9周年,探访昔日战场翻天覆地的变化,人们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和平。

更多>> 深度报道

故事中的人和事

“国之交在于民相亲”。近年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各种外事活动的演讲中,多次这样说道,意为国家之间要民心相通。

难忘鼓岭

“我想她一定在和加德纳先生对话,在缅怀他,因为她终于来到了加德纳先生思念的福州,来到了鼓岭。那一幕非常的感人。”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