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国


美国国家APEC中心简介


2014-10-27 15:13:27     作者:    字号: T|T    来源:

美国国家APEC中心是专注于促进美国私营部门参与APEC活动的协会组织。该中心代表美国工商界参与APEC会议,充分利用中心与美国政府和APEC 21个经济体之间的良好关系,促进多边经贸往来,实现经济增长。中心还旨在为亚太地区的企业、政府和学术界代表们搭建一个可以公正、坦诚地探讨APEC主要的贸易和经济政策问题的平台。该中心会员仅限于美国公司。作为APEC工商咨询理事会美国秘书处,中心也致力于促进该国企业在APEC经济体内的商业贸易工作。

中心的使命:鼓励和促进美国私营部门参与APEC的活动,优先促进APEC地区内私营企业的交流。

中心主要工作:促进美国工商界扩大与太平洋地区的国家的经贸规模;代表美国工商界参与APEC相关研讨会; 优先考虑在APEC内促进工商界同美国政府和民众之间的交流与沟通;组织政府和私营部门开展交流对话,架起两者之间沟通的桥梁;为美国ABAC代表提供随员服务;长年担任美国APEC工商业联盟的主席职责,致力于为APEC相关活动寻求工商界的支持;从制度上保障私营经济部门参与APEC发展进程。

核心价值观:专注于工商界;激励会员发展;秉持工作透明化;追求工作务实性;建立友好关系,实现未来成功。

在线订阅

在线试读 杂志订阅

今日中国 2014-10

第二次世界大战是一场世界人民同仇敌忾,共同抗击法西斯侵略暴行的战争。通过缅怀和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9周年,探访昔日战场翻天覆地的变化,人们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和平。

更多>> 深度报道

为了和平

第二次世界大战是一场世界人民同仇敌忾,共同抗击法西斯侵略暴行的战争。

历史不能忘记

铭记历史,不是为了延续仇恨。只有铭记历史,才能汲取历史教训。只有铭记历史,才能珍视来之不易的和平与安宁。只有铭记历史,才能开创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