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国


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中国论坛简介


2014-10-27 15:12:16     作者:    字号: T|T    来源:

2014年,我国将担任亚太经合组织(APEC)东道主,并举办APEC领导人会议及工商界系列配套活动。为加强我国工商界参与APEC工作的意识与能力,积极配合2014年的筹备工作,我会自2012年起开始举办APEC工商领导人中国论坛(APEC China CEO Forum),以作为探讨和制定中国工商界参与APEC进程的重要平台。

首届论坛于2012年在北京举办,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澳大利亚前总理陆克文等国内外重要嘉宾出席了论坛并发言,得到了各方的好评和积极肯定。

2013年,我会再次共同主办APEC工商领导人中国论坛。本次论坛以“转型中的中国:新领袖,新愿景”为主题,邀请了一批有影响力的发言嘉宾,与来自21个APEC经济体的约300位政商界领袖共同探讨中国经济、产业和技术进步将如何影响亚太经济的发展,中国工商界又将如何参与亚太经贸合作。

美国国家APEC中心(NCPAEC)作为外方支持单位组团出席本次活动。

在线订阅

在线试读 杂志订阅

今日中国 2014-10

第二次世界大战是一场世界人民同仇敌忾,共同抗击法西斯侵略暴行的战争。通过缅怀和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9周年,探访昔日战场翻天覆地的变化,人们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和平。

更多>> 深度报道

为了和平

第二次世界大战是一场世界人民同仇敌忾,共同抗击法西斯侵略暴行的战争。

历史不能忘记

铭记历史,不是为了延续仇恨。只有铭记历史,才能汲取历史教训。只有铭记历史,才能珍视来之不易的和平与安宁。只有铭记历史,才能开创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