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国


宁夏代表团开放日


2014-03-13 10:14:36     作者: 北京周报 摄影:王祥    字号: T|T    来源:

2014年3月6日,宁夏代表团在驻地人大会议中心举行全体会议。这是十八届中央委员、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李建华发言谈西部相对东部的优势。(北京周报记者王祥 摄)

2014年3月6日,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党组书记刘慧在宁夏代表团会议上谈丝绸之路经济带。(北京周报记者王祥 摄)

2014年3月6日,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吴仕民在宁夏代表团会议上谈地下污染比地上污染更严重。(北京周报记者王祥 摄)

2014年3月6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马瑞文在宁夏代表团会议上谈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作用。(北京周报记者王祥 摄)

2014年3月6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发改委主任、党组书记张八五在宁夏代表团会议上谈区域经济发展因遵从市场。(北京周报记者王祥 摄)

2014年3月6日,宁夏代表团讨论会后,武警宁夏总队原司令员蔡万源(左)在代表团驻地外接受我社记者曾文卉采访。(北京周报记者王祥 摄)

2014年3月6日,全国人大代表、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汉成在宁夏代表团会议上谈治理房价应控制在合理区间。(北京周报记者王祥 摄)

2014年3月6日,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永耀在宁夏代表团会议上谈该市扶贫问题。(北京周报记者王祥 摄)

2014年3月6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同心县王团镇罗家河湾村村医马玉花在宁夏代表团会议上谈基层代表所起作用。(北京周报记者王祥 摄)

在线订阅

在线试读 杂志订阅

今日中国 2014-03

2014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实现“十二五”规划目标的重要一年。时值两会召开之际,本刊记者采写了一组报道,试图展示深化改革给中国社会带来的全面升级。

更多>> 深度报道

民主之风吹拂民间

“‘海选’是农村基层民主政治改革的重要标志,开启了把民主权利还给农民的伟大实践,是党领导下的中国农民的又一个伟大创造。”

产业升级助力 ...

在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通过的“十二五”规划建议中,明确提出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将是中国未来五年发展的主线。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