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国


2013: 两岸关系破与立


2014-01-07 11:24:01     作者: 本刊编辑部    字号: T|T    来源:

2013年,对于大陆和台湾都是非常重要的一年,这一年大陆做出了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对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各领域体制改革进行了系统的战略部署。台湾虽然经济表现微弱,政局变化不断,但在利用紧邻大陆的优势下,在发展两岸关系,提振经济上也取得了诸多进展。

 
2013年6月13日,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了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一行

2013年两岸关系在延续了多年的经贸文化交流与合作之后,处在了“由经入政”的重要关口。

盘点2013年两岸关系,颇多热点和突破值得纪念,这些成果对于巩固深化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良好局面,具有积极作用。在两岸关系进入深水区的今天,为最终破解两岸政治难题提供了支持。

在线订阅

在线试读 杂志订阅

今日中国 2014-01

2013年,对于大陆和台湾都是非常重要的一年,这一年大陆做出了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对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各领域体制改革进行了系统的战略部署。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