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国


2014年两会:美女记者云集


2014-03-11 10:53:25     作者: 中国网 作者:CFP    字号: T|T    来源:

以下图片作者:CFP

发布日期:2014年3月5日

图片说明:2014年03月05日上午,北京,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各电视台美女记者纷纷亮相。







在线订阅

在线试读 杂志订阅

今日中国 2014-03

2014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实现“十二五”规划目标的重要一年。时值两会召开之际,本刊记者采写了一组报道,试图展示深化改革给中国社会带来的全面升级。

更多>> 深度报道

民主之风吹拂民间

“‘海选’是农村基层民主政治改革的重要标志,开启了把民主权利还给农民的伟大实践,是党领导下的中国农民的又一个伟大创造。”

产业升级助力 ...

在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通过的“十二五”规划建议中,明确提出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将是中国未来五年发展的主线。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