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国


厉以宁:诚信是最大的无形社会资本


2014-03-10 15:08:37     作者: 本刊记者 董宁    字号: T|T    来源:

2014年3月6日,全国政协委员厉以宁在记者会上

“让失信者寸步难行,让守信者一路畅通”,这是2014年政府工作报告中精彩语录之一。2014年3月6日在全国政协记者会上,全国政协委员厉以宁表示,诚信是最大的无形社会资本。讲诚信有两个底线不可逾越,一是法律底线,另一个是道德底线。政府更要讲信用。我们一定要重视诚信这个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在线订阅

在线试读 杂志订阅

今日中国 2014-03

2014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实现“十二五”规划目标的重要一年。时值两会召开之际,本刊记者采写了一组报道,试图展示深化改革给中国社会带来的全面升级。

更多>> 深度报道

民主之风吹拂民间

“‘海选’是农村基层民主政治改革的重要标志,开启了把民主权利还给农民的伟大实践,是党领导下的中国农民的又一个伟大创造。”

产业升级助力 ...

在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通过的“十二五”规划建议中,明确提出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将是中国未来五年发展的主线。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