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国


“政府预算解读”首次提交代表--人大新疆团代表分组讨论


2014-03-08 14:27:08     作者: 人民中国 文/图:冯进    字号: T|T    来源:

3月7日下午,全国人大新疆代表团代表分组审议了政府预算报告。为了让代表更好地理解预算报告的内容,《政府预算解读》一书帮了大忙。该书就2013年财政工作的亮点和2014年财政工作的重点,以漫画、图表等方式进行了解读,介绍了“财政收入怎么来的”、“支出怎么安排”、“重点支出怎么更好地保障”、“财税体制怎么改革”、“地方债怎么管理”等内容,受到代表的好你评。

全国人大新疆代表团代表何慧星手举《政府预算解读》说:“能更好地读懂政府预算报告,这本书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全国人大新疆代表团维吾尔族代表热汗古丽·依米尔(右)在分组讨论会上与代表一同探讨、审议“政府预算报告”。

在线订阅

在线试读 杂志订阅

今日中国 2014-03

2014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实现“十二五”规划目标的重要一年。时值两会召开之际,本刊记者采写了一组报道,试图展示深化改革给中国社会带来的全面升级。

更多>> 深度报道

民主之风吹拂民间

“‘海选’是农村基层民主政治改革的重要标志,开启了把民主权利还给农民的伟大实践,是党领导下的中国农民的又一个伟大创造。”

产业升级助力 ...

在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通过的“十二五”规划建议中,明确提出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将是中国未来五年发展的主线。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