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国


代表小组讨论


2014-03-07 15:07:45     作者: 人民中国 文/图:冯进    字号: T|T    来源:

2014年3月6日,各代表团分别审议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外记者也纷纷赶往各代表团驻地,近距离采访代表,听取代表们的审议意见。在会议室外,不时有代表被记者请出来进行专访。

宁夏代表团在审议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

宁夏代表团的张八五代表在会上发言。

安徽代表团在审议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

德国世界报记者埃琳(右)在安徽代表团驻地采访。

安徽省省长、全国人大代表王学军在团组讨论会上回答英国金融时报记者提出的有关土地流转的话题。

中国中央电视台记者在安徽代表团现场,向代表提问有关安徽省实施主体功能区战略的话题。

安徽代表团代表、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张韶春在会上回答了中央电视台记者有关实施主体功能区战略的话题。

俄罗斯阿尔法媒体的记者在安徽团采访时,问及有关安徽与俄罗斯贸易合作的问题。

安徽省副省长、全国人大代表詹夏来在会上回答了俄罗斯阿尔法媒体记者有关安徽与俄罗斯合作的事宜。

“安徽在线”的记者在安徽团驻地对安徽省铜陵市委副书记、市长侯淅珉进行了专访。

在线订阅

在线试读 杂志订阅

今日中国 2014-03

2014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实现“十二五”规划目标的重要一年。时值两会召开之际,本刊记者采写了一组报道,试图展示深化改革给中国社会带来的全面升级。

更多>> 深度报道

民主之风吹拂民间

“‘海选’是农村基层民主政治改革的重要标志,开启了把民主权利还给农民的伟大实践,是党领导下的中国农民的又一个伟大创造。”

产业升级助力 ...

在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通过的“十二五”规划建议中,明确提出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将是中国未来五年发展的主线。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