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国


2014年3月4日,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4日进行了第一天的小组会议。体育界别组刘翔委员发言中


2014-03-05 14:33:47     作者: 本刊记者 董宁    字号: T|T    来源:

2014年3月4日,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4日进行了第一天的小组会议。体育界别组刘翔委员发言中

  跨栏名将刘翔今年提案的主题是开门办体育,让体育更好地生活化。刘翔表示体育正逐步市场化,很多赛事都很看重亚洲、中国市场,赛事组织者很希望将赛事放到中国举办,中国也有能力办好每一个大赛。对此我还是很有信心的,自从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后,中国没有什么体育赛事不能举办,而且,北京和张家口已联合申办2022年冬奥会。应当借着这些重量级的赛事,拉动老百姓对体育的热爱,让青少年对每个体育项目都有充分的认识。

 

在线订阅

在线试读 杂志订阅

今日中国 2014-03

2014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实现“十二五”规划目标的重要一年。时值两会召开之际,本刊记者采写了一组报道,试图展示深化改革给中国社会带来的全面升级。

更多>> 深度报道

民主之风吹拂民间

“‘海选’是农村基层民主政治改革的重要标志,开启了把民主权利还给农民的伟大实践,是党领导下的中国农民的又一个伟大创造。”

产业升级助力 ...

在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通过的“十二五”规划建议中,明确提出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将是中国未来五年发展的主线。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