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国


走到哪儿坐到哪儿的隐形椅子


2014-10-11 10:28:57     作者:    字号: T|T    来源:

精密度达发丝的1/4 新一代3D打印机登场

市面上常见的平价3D打印机,大都采用熔融沉积式(FDM)的原理,将原始的塑料融化,再打印成一条一条的丝线,铺在基板上慢慢地将物体一层一层地堆栈起来打印成型,缺点就是精密度不够,速度较慢。而Formlabs 的打印机则采用镭射固化快速成型技术,最小可以打印出厚度只有 25 微米的塑料层,相当于人类头发发丝的1/4,更适合打印精密的模型,售价当然也贵得多(3299美元)。

把晴空万里搬回家

意大利科学家研发出了一套可完美模拟阳光及蓝天的照明面板,并且可以模拟日落、多云、暴风雨的天空等多种气候。它适用于所有类型的室内建筑,未来将在官网上推出3种型号:赤道垂直日照、地中海阳光和北欧阳光。我们可不可以期待一下北京版?

为情侣间传递触摸和想念的智能手环

TapTap是专为情侣设计的一款智能手环,它的功能朴实而贴心:当你敲击或触摸手环表面时,手环可以感应并立即记录你的动作,然后传递到配对的另一只手环上。这种独特的方式可以让你和你的另一半随时感应到对方—无论何时何地,彼此距离多遥远,手腕上没有其他人知道的微弱震动,是那个人在说“我想你”、“我爱你”,隐秘而浪漫。

走到哪儿坐到哪儿的隐形椅子

如果你曾经在麦当劳打过工,你就会知道一次站上好几个小时是多么疲劳。这就是瑞士的Noonee公司设计出隐形椅的原因。它就像一个外穿的骨骼,佩戴者用腰带将其固定在臀部、大腿及脚后侧,不影响走路与跑步,也不用接触地面。如果想坐下,只要弯曲膝盖,降低到想坐的位置,然后按下启动按钮,它就会被锁定支撑在这个位置上,让你随时可歇。

多设备一键切换的蓝牙键盘

现如今,蓝牙键盘已经很普遍了,但罗技最新推出的K480仍然有它不可抵御的诱惑卖点—多机联用功能。这只键盘可以同时连接3台iOS或Android系统的平板电脑、智能手机,并兼容Windows、Mac、Chorme OS系统的计算机,只需按下Easy-Switch键就可以一键切换至任意设备。这意思就是说:有啥家当都给咱拿出来!呵呵,这种炫富的气质真是太吸引人了!

在线订阅

在线试读 杂志订阅

今日中国 2014-10

第二次世界大战是一场世界人民同仇敌忾,共同抗击法西斯侵略暴行的战争。通过缅怀和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9周年,探访昔日战场翻天覆地的变化,人们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和平。

更多>> 深度报道

为了和平

第二次世界大战是一场世界人民同仇敌忾,共同抗击法西斯侵略暴行的战争。

历史不能忘记

铭记历史,不是为了延续仇恨。只有铭记历史,才能汲取历史教训。只有铭记历史,才能珍视来之不易的和平与安宁。只有铭记历史,才能开创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