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国


适合夏天适合海边 帮你测测紫外线


2014-06-04 13:30:03     作者:    字号: T|T    来源:

适合夏天适合海边 帮你测测紫外线

夏天最爱去海边,吹风游泳日光浴。不过你知道该晒多久的太阳吗?时间短了玩得不爽,时间长了又担心晒伤。为了控制好这个度,我们需要检测紫外线的特别技巧。Smartsun是一款用来测紫外线的腕带,它就像是化学课里测酸碱度的试纸,只能一次性使用。腕带最初是黄色,在紫外线照射下逐渐变色,当它变成漂亮的粉红色就是在提醒你,该歇一会儿了!

分分钟扯出 “黄金蛋”

前不久,微博上有一个传说:疯狂地晃动生鸡蛋,将蛋黄和蛋清混合,带壳煮熟后就是漂亮好吃的“黄金鸡蛋”!不少网友实践之后纷纷失败,“累感不爱”,但最近有外国牛人真的发明了这个“扯蛋”利器:只要把生鸡蛋放进这个两头附带尼龙绳的塑料壳里,扣紧,扯动两边的把手产生高速旋转,蛋清蛋黄就会合体了!该产品预计今年11月开卖,售价24美元。原理不难,有爱没钱的小伙伴可以考虑自己DIY一个。

保存脆弱美感的蒲公英灯

照明设计领域人才济济,总有一款让你一见倾心。这款唯美的蒲公英灯出自日本设计师井上隆夫之手,将短暂而脆弱的自然美表达得淋漓尽致。制作方法是将一些微型LED灯镶嵌在真实的蒲公英茎里,然后将这株蒲公英密封到由丙烯酸制成的有机玻璃盒中。点上这样一盏灯,黑暗中散发着挡不住的艺术气息,绝对是渲染气氛的最佳道具。嗯,文艺范儿,妥妥的!

智能奶瓶:

告诉你该给baby喂多少奶

初为人父的爸爸们最操心的一个问题:“到底该给小孩喂多少奶?” 智能奶瓶是一款可以装入宝宝奶瓶,并监测婴儿营养摄入的产品,帮新爸爸们解决喂奶难题。它可以通过传感器监测牛奶的温度以及每次喂养的奶量,这些数据经过整合和计算后,会通过app提醒父母喂食时间和次数。app也会显示和你宝宝同年龄段的婴幼儿的生长曲线,让你看到自家宝宝的成长情况。是不是像一位贴心的保姆呢?

专治打鼾的可穿戴设备

众所周知,打鼾也称为睡眠呼吸暂停综合症,会增加心脏病和中风的风险。加利福利亚的研究人员表示已经开发出一个更舒服的解决方案,其名为Night Shift。这款设备戴在颈后,配有皮带和磁铁扣。当睡眠者仰睡的时候,Night Shift会通过轻柔的振动提醒穿戴者改变睡姿。这款设备还能监测睡眠质量、睡姿、打鼾的频率,让用户可以更好地了解自己的问题。在临床研究中测试,90%的参与者表示感觉不错。

在线订阅

在线试读 杂志订阅

今日中国 2014-06

20年弹指一挥间。根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的统计,截至2013年12月,中国网民规模已达6.18亿,互联网普及率为45.8%。其中手机网民规模达5亿。

更多>> 深度报道

中国经济新未来

随着中国的经济总量越来越大,如今每增长一个百分点,其GDP绝对值与往昔也不可同日而语。

林毅夫:实现 ...

中国的快速发展无论是对中国,还是对发达国家、中等发展国家,资源密集型国家、劳动力丰富的低收入国家都带来益处。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