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国


第八届中国品牌节新闻发布会在鸟巢举行


2014-05-09 15:45:22     作者: 刘澄子    字号: T|T    来源: 今日中国

第八届中国品牌节暨首届贵州品牌大会启动仪式

5月8日,第八届中国品牌节暨首届贵州品牌大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隆重举行,各界嘉宾400余人出席了发布会。由品牌中国、贵州省工商联、贵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八届中国品牌节暨首届贵州品牌大会将于87日至10日在贵阳隆重举行,活动主题为“融合与崛起”

中国品牌节主席、艾丰经济发展研究院院长艾丰,贵州省政协副主席、贵州省工商联主席李汉宇,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高卫东,中国银行贵州省分行行长贾天兵、《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等嘉宾现场启动第八届中国品牌节;中国品牌节副主席、《经济日报》原总编辑冯并代表中国品牌节组委会向高卫东授予“中国品牌节”旗帜,中国品牌节副主席、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沈建国代表中国品牌节组委会向贵州省工商联副主席谢强授予“中国自主品牌传递火炬”。

据悉,第八届中国品牌节暨首届贵州品牌大会以“推动国家品牌形象、领航中国品牌发展、助力贵州品牌崛起、大力传播品牌梦想、彰显自主品牌尊严”为宗旨,将于201488日在贵阳开幕。品牌节期间,将开设2014品牌中国贵阳、旅游、酒业、金融、会展、电商、青年公益、青年领袖、文化艺术、品牌经理人、中关村、大数据、微创新等多场分论坛。届时,组委会还将举办“品牌中国对话达沃斯全球杰出青年”论坛,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全球杰出青年社区执委杨健博士将带领多位全球杰出青年与品牌中国企业家进行对话,并考察贵州投资环境。

“爽爽的贵阳,筑梦的地方!第八届中国品牌节将是一届有特色、有影响的品牌盛会。”中国品牌节秘书长王永在介绍第八届中国品牌节筹备情况时表示,中国品牌节并非某一家机构、某一个团体的节日,而是全体中国品牌人的节日,是全体中国品牌人筑就梦想、成就梦想、放飞梦想的平台。第八届中国品牌节将以千万宣传投入为贵阳形象造势,百名品牌专家为贵阳品牌把脉,百亿品牌项目为贵阳发展助力。

“贵州正大力推进‘5100工程’重点发展平台建设,为全省发展集聚更多要素、积蓄更多能量。”王永表示,当前投资贵州有“五重红利”即:资源红利、生态红利、劳动力红利、政策红利、改革红利,这些红利正不断叠加,贵州是西部“投资价值洼地”。集中打造“5100工程”是贵州省委、省政府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贵州后发赶超、同步小康的战略支撑点和发展增长点,是全省推动经济社会加快发展的大平台、政府工作的大擂台。其具体内容包括:重点打造100个产业园区、100个高效农业示范园区、100个特色旅游景区、100个特色示范小城镇、100个城市综合体。

 

在线订阅

在线试读 杂志订阅

今日中国 2014-05

为了提高发展质量,保护环境,中国放慢了经济增长速度。健康持续发展成为中国经济的新未来。

更多>> 深度报道

中国经济新未来

随着中国的经济总量越来越大,如今每增长一个百分点,其GDP绝对值与往昔也不可同日而语。

林毅夫:实现 ...

中国的快速发展无论是对中国,还是对发达国家、中等发展国家,资源密集型国家、劳动力丰富的低收入国家都带来益处。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