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国


这是画框?还是电视?


2014-02-27 16:38:15     作者:    字号: T|T    来源:

这是画框?还是电视?

Gallery是LG公司最新推出的一款55英寸超平板电视。所谓“超平板”,就是说几乎可以像画一样悬挂在墙壁上,它的扬声器和边框都被刻意设计成类似画框的模样。在电视中还内置一个名叫“Gallery Mode”(画廊模式)的艺术主题,来展示内置在电视机中高质量的艺术作品,包括来自梵高、保罗·高更等大师的代表作,让你的家立刻充满艺术气息。

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全透明音箱

如果我不说,谁能猜出这是音箱呢?说是山寨手机都有人信吧!这是世界上第一款完全透明的音箱,Clio音箱的技术创新在于,用透明的亚克力结构作为发声单元,去掉它,剩下的基座就变成了哑巴。为了整体更加简洁,音箱采用无线设计,通过蓝牙与音源匹配,不但适合用来听音乐,甚至还可以用作家庭影院的配套音箱。当然,售价也是很透明的——349美元一台,你心动了吗?

色彩点缀生活 可随意调色的LED灯

Philips公司推出的Hue系列LED灯泡非同寻常——每只灯泡都可以有1600万种色彩变化。搭配无线桥接器,用户可以通过APP随意改变灯光的颜色和亮度,比如浪漫的时候弄成淡淡的粉色,需要阅读时调成明亮的白色⋯⋯一个系统最多可以接入50盏Hue灯泡,足够打造出一个丰富多彩的个性化照明环境,让你的家里永远不缺乏色彩。

内外兼修 能为iPhone扩容的手机壳

Mophie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智能设备配件厂商,该公司最近推出了可以为iPhone扩充内部存储的手机保护套“Mophie Space Pack”。这款手机壳不但可以保护手机,还能为手机增加16或32GB的存储空间。除此之外,它还具有充电功能,可使手机电池的续航能力延长一倍。如此“内外兼修”,有了它你的iPhone就无敌了!

用时超短 世界上最小的咖啡机

Piamo咖啡机小巧玲珑,乍看上去仿佛普通的马克杯,但它却能够在30秒内制出一杯香浓的Espresso。用户只需要将咖啡豆和水分别放进不同的凹槽中,然后将咖啡机放入微波炉加热即可。是的,你没看错,这台小小的咖啡机是全球首台能放进微波炉里的咖啡机⋯⋯30秒后⋯⋯叮!你的现磨咖啡就新鲜出炉了,是不是很方便呢?

在线订阅

在线试读 杂志订阅

今日中国 2014-03

2014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实现“十二五”规划目标的重要一年。时值两会召开之际,本刊记者采写了一组报道,试图展示深化改革给中国社会带来的全面升级。

更多>> 深度报道

民主之风吹拂民间

“‘海选’是农村基层民主政治改革的重要标志,开启了把民主权利还给农民的伟大实践,是党领导下的中国农民的又一个伟大创造。”

产业升级助力 ...

在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通过的“十二五”规划建议中,明确提出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将是中国未来五年发展的主线。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