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国


2014年5月20日—26日,中俄“海上联合—2014”军事演习实兵演练成功举行


2014-06-03 11:52:01     作者:    字号: T|T    来源:

 
2014年5月20日—26日,中俄“海上联合—2014”军事演习实兵演练成功举行
 
 
2014年5月23日,俄罗斯海军联络官在中国海军郑州舰上观摩联合军演
 
 
当地时间2014年5月14日,土耳其马尼萨省发生恶性矿井瓦斯爆炸事故,截至发稿时间止,已经造成301人死亡。图为救援工作进行中

当地时间2014年5月14日,哈萨克斯坦,卡拉干达州机场举行国际空间站“联盟号”飞船3名宇航员安全返回欢迎仪式,图为以3名宇航员:俄罗斯宇航员米哈伊尔·秋林、日本航天署航天员若田光一和美国航天员理查德·马斯特拉基奥形象制作的纪念品

当地时间2014年5月16日,韩国首尔,韩国民众在日本使馆外举行反日示威,警方逮捕一名示威者。示威者谴责日本政府解禁自卫权的行动

在线订阅

在线试读 杂志订阅

今日中国 2014-06

20年弹指一挥间。根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的统计,截至2013年12月,中国网民规模已达6.18亿,互联网普及率为45.8%。其中手机网民规模达5亿。

更多>> 深度报道

中国经济新未来

随着中国的经济总量越来越大,如今每增长一个百分点,其GDP绝对值与往昔也不可同日而语。

林毅夫:实现 ...

中国的快速发展无论是对中国,还是对发达国家、中等发展国家,资源密集型国家、劳动力丰富的低收入国家都带来益处。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