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国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阿姆斯特丹会见荷兰国王威廉-亚历山大


2014-04-03 10:36:34     作者:    字号: T|T    来源:

 
2014年3月22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阿姆斯特丹会见荷兰国王威廉-亚历山大。当晚,威廉-亚历山大国王在王宫为习近平举行盛大国宴。威廉-亚历山大国王、马克西玛王后、贝娅特丽克丝前女王共同迎接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到来

应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夫人彭丽媛邀请,美利坚合众国总统奥巴马夫人米歇尔女士及家人访华。2014年3月21日,北京,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参观北师大二附中时练习书法

 
当地时间2014年3月16日,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机场,民众为失联航班祈福

当地时间2014年3月18日,俄罗斯莫斯科红场,当地民众集会庆祝克里米亚加入俄罗斯

在线订阅

在线试读 杂志订阅

今日中国 2014-04

中国古语有云,“为政之道,以厚民生为本,治国之道,必先富民”。百姓的期盼就是政府的工作。

更多>> 深度报道

民主之风吹拂民间

“‘海选’是农村基层民主政治改革的重要标志,开启了把民主权利还给农民的伟大实践,是党领导下的中国农民的又一个伟大创造。”

产业升级助力 ...

在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通过的“十二五”规划建议中,明确提出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将是中国未来五年发展的主线。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