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国


土耳其工商协会主席会见中国媒体


2014-06-03 14:53:26     作者: 文/刘佳 摄影/虞向军    字号: T|T    来源:

5月26日,来华访问的土耳其工商协会主席Muharrem Yilmaz先生在京会见了部分中国媒体,就土中经贸的现状和发展前景详解了土方的看法和观点。

Yilmaz先生说,土中两国关系非常友好;土耳其工商业者看重中国这个大市场,也对中国正在采取的各项改革措施充满信心。但是,土中贸易目前还很不均衡,土方逆差很大。与此同时,土方也希望中国投资者到土耳其投资与合作。他说,土耳其不仅在地缘优势方面,还是在市场、物流和劳动力资源方面都有很好的条件,希望中国企业加快进入土耳其的各个领域,特别是基础建设领域。

土耳其工商协会的会员企业占到土耳其企业的50%;就业人口的60%;土耳其出口总额的85%。协会非常重视同中国政府和非政府机构的关系,目前在中国设有5个代表处。Yilmaz主席此次访华将在北京、上海和四川会见包括政府部门、银行、企业和智库等多个机构。

在线订阅

在线试读 杂志订阅

今日中国 2014-06

20年弹指一挥间。根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的统计,截至2013年12月,中国网民规模已达6.18亿,互联网普及率为45.8%。其中手机网民规模达5亿。

更多>> 深度报道

中国经济新未来

随着中国的经济总量越来越大,如今每增长一个百分点,其GDP绝对值与往昔也不可同日而语。

林毅夫:实现 ...

中国的快速发展无论是对中国,还是对发达国家、中等发展国家,资源密集型国家、劳动力丰富的低收入国家都带来益处。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