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国


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APEC)会议赞助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2014-05-30 17:36:43     作者: 本刊实习记者 王 明    字号: T|T    来源:

2014530日下午,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在北京市新闻大厦召开新闻发布会,就亚太经合组织会议赞助工作向全社会发出筹建邀请。

北京市贸易促进委员会主任、北京市APEC会议领导小组副秘书长熊九玲在发言中说,在当代世界经济格局中,亚太经合组织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是亚太地区级别最高、领域最广、影响力最大的区域性经济合作组织。2014年恰逢亚太经合组织(APEC)成立25周年,在北京举办2014APEC会议,是中央做出的重大决策,对未来亚太地区合作走向意义深远。北京市高度重视APEC会议服务保障工作,将2014APEC会议当成继2008年奥运会、2009年建国60周年之后的又一件大事。

据悉,根据APEC会议惯例,并经中央筹委会秘书处和北京市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同意,2014APEC会议将面向社会,募集筹备和组织会议所需的相关物品、服务和现金,为国内外企业和机构广泛参与APEC会议的筹备和举办工作,搭建公开、公平、公正的平台,同时通过与赞助单位共享APEC会议这一国际化平台,扩大企业影响力,提升品牌国际形象。

在全面、系统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北京市APEC会议筹备委员会制定了《2014APEC会议赞助工作北京市实施方案》。此次会议赞助为三个级别,分别是特别赞助单位、支持赞助单位和友情赞助单位。赞助项目包括交通工具、通讯设备、通信设备、办公用品、饮品、服装等六大类,以及其他相关的服务、产品和现金等。

为回馈赞助单位的投入与贡献,2014APEC会议将以合理丰富的权益回报帮助企业实现赞助价值。赞助单位根据等级的不同,将相应享有荣誉证书、出席APEC会议相关活动、酌情安排北京市或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捐助签约活动、在APEC会议许可的活动中出现赞助商标识、在相关展览展示区宣传推介企业形象等权益和回报。

为此,北京市APEC筹委会向全社会发出邀请,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到APEC会议筹建当中来,为举办一届“给世人留下深刻印象”的APEC会议贡献力量。

在线订阅

在线试读 杂志订阅

今日中国 2014-05

为了提高发展质量,保护环境,中国放慢了经济增长速度。健康持续发展成为中国经济的新未来。

更多>> 深度报道

中国经济新未来

随着中国的经济总量越来越大,如今每增长一个百分点,其GDP绝对值与往昔也不可同日而语。

林毅夫:实现 ...

中国的快速发展无论是对中国,还是对发达国家、中等发展国家,资源密集型国家、劳动力丰富的低收入国家都带来益处。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