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国


9月3日上午党和国家领导人将出席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活动


2014-09-02 14:07:40     作者:    字号: T|T    来源: 新华网

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当天上午,首都各界将举行隆重纪念活动,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将进行现场直播,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络电视台也将同步直播。

在线订阅

在线试读 杂志订阅

今日中国 2014-09

“国之交在于民相亲”。近年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各种外事活动的演讲中,常用“讲故事”的方式讲述中国和其他国家人民“相亲”的事例,体现了中国尊重不同文明,期望与世界各国和平相处的真诚愿望。

更多>> 深度报道

故事中的人和事

“国之交在于民相亲”。近年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各种外事活动的演讲中,多次这样说道,意为国家之间要民心相通。

难忘鼓岭

“我想她一定在和加德纳先生对话,在缅怀他,因为她终于来到了加德纳先生思念的福州,来到了鼓岭。那一幕非常的感人。”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