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国


Beijing Review双语手机报正式上线


2014-10-08 12:05:05     作者:    字号: T|T    来源: 北京周报

10月2日,由北京周报社与中国移动手机阅读基地共同推出的 Beijing Review双语手机报正式上线。该手机报是一款以18-24岁热爱学习和研究中英文语言的在校大学生为目标读者的中英文对照彩信杂志。该杂志以全面提升读者群的英语水平、交流能力和学习能力为目标,同时体现趣味性。

Beijing Review是我国最早出版的英语新闻周刊。多年来,Beijing Review以其权威而专业的外语报道积累了大量忠实读者群,是很多语言类专业学子口耳相传、人手一册的学习辅导优选读本。

Beijing Review 双语手机报的主要内容来源于Beijing Review印刷版、网站、新媒体报道内容以及外文局旗下的外文图书等,经过碎片化编译整合,成为适合手机用户阅读的双语学习读物。

Beijing Review 双语手机报设置了老外看中国、图览天下、时事英语、双语文件、人物观点、你问我答六个栏目,力图为读者打造一个新颖、有趣、称心的掌上语言学习“视”界。精彩的中英文学习语境,图文并茂的表现形式,便捷式互动性的真实体验, Beijing Review 双语手机报将为目标受众开启一个全新的阅读时代,成为北京周报社多媒体融合发展的又一个新起点。

Beijing Review 双语手机报订阅信息:

发送频率:每周一、四,上午10点

订阅资费:包月3元

订阅指令:发送指令BRSJB到10658000(移动订阅)

在线订阅

在线试读 杂志订阅

今日中国 2014-09

“国之交在于民相亲”。近年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各种外事活动的演讲中,常用“讲故事”的方式讲述中国和其他国家人民“相亲”的事例,体现了中国尊重不同文明,期望与世界各国和平相处的真诚愿望。

更多>> 深度报道

故事中的人和事

“国之交在于民相亲”。近年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各种外事活动的演讲中,多次这样说道,意为国家之间要民心相通。

难忘鼓岭

“我想她一定在和加德纳先生对话,在缅怀他,因为她终于来到了加德纳先生思念的福州,来到了鼓岭。那一幕非常的感人。”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