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国


2014年9月19日,2014仁川亚运会在韩国仁川举行


2014-10-11 06:57:05     作者:    字号: T|T    来源:

 
2014年9月19日,2014仁川亚运会在韩国仁川举行
 
 
当地时间2014年9月16日,伊拉克纳贾夫,加入伊拉克政府军的什叶派士兵在沙漠地区进行训练
 
 
当地时间2014年9月19日,英国苏格兰,苏格兰独立公投计票结果公布,图为支持统一的民众欣喜若狂地庆祝
 
 
2014年9月18日,中国广东省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再次传来好消息,全球唯一存活大熊猫三胞胎长势喜人—三胞胎熊猫“开眼”了

 
当地时间2014年9月16日,墨西哥墨西哥城,墨西哥举行活动纪念独立204周年

在线订阅

在线试读 杂志订阅

今日中国 2014-10

第二次世界大战是一场世界人民同仇敌忾,共同抗击法西斯侵略暴行的战争。通过缅怀和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9周年,探访昔日战场翻天覆地的变化,人们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和平。

更多>> 深度报道

故事中的人和事

“国之交在于民相亲”。近年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各种外事活动的演讲中,多次这样说道,意为国家之间要民心相通。

难忘鼓岭

“我想她一定在和加德纳先生对话,在缅怀他,因为她终于来到了加德纳先生思念的福州,来到了鼓岭。那一幕非常的感人。”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