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国


台湾团组参展第十一届东盟博览会取得圆满成功


2014-09-22 14:31:44     作者:    字号: T|T    来源: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22日南宁消息 随着9月19日第十一届东盟博览会的顺利落幕,台湾参展团组也纷纷按照预定计划安全撤离,台湾展品好评如潮,展会取得圆满成功。

据悉,本次博览会台湾参展企业139家,展位109个;共接待观众超过20万人次;洽谈、加盟、签定合作框架协议近百份,合同金额近4亿美元。展品主要以台湾贸易中心的台湾精品、电电公会的实用电子小设备、东盟――台湾贸易投资协进会的精美生活日用品艰以及在华南城展出的台湾美食等。其中,最能吸引眼球的台湾精品展区展出的华硕、宏基、怡佳生技、光洋等享誉国际的台湾品牌亮相,凸显了台湾产品高科技、精密化、便利性的特点,引得国内外众多采购商前来洽谈,超过万人次参与现场展品亲身体验。

期间,广西台办还专门为应邀前来参加东盟博览会的台商们安排了相关的公务考察、项目交流、金融服务等多项活动。台商们纷纷表示要把台湾先进的技术、管理优势与广西的资源、区位优势结合起来,加强桂台两地的产业对接,加大对广西的投资力度。并相约明年再组织更多更好的展品参加东盟博览会,共同开拓更广阔的东盟市场。(中国台湾网广西台办通讯员魏艳)

在线订阅

在线试读 杂志订阅

今日中国 2014-09

“国之交在于民相亲”。近年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各种外事活动的演讲中,常用“讲故事”的方式讲述中国和其他国家人民“相亲”的事例,体现了中国尊重不同文明,期望与世界各国和平相处的真诚愿望。

更多>> 深度报道

故事中的人和事

“国之交在于民相亲”。近年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各种外事活动的演讲中,多次这样说道,意为国家之间要民心相通。

难忘鼓岭

“我想她一定在和加德纳先生对话,在缅怀他,因为她终于来到了加德纳先生思念的福州,来到了鼓岭。那一幕非常的感人。”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