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国


第十一届中国-东盟博览会高官会在南宁举行


2014-09-19 12:43:48     作者:    字号: T|T    来源: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社电,第十一届中国-东盟博览会高官会18日在中国南宁举行,会议初步确定泰国为下届博览会主题国,举办时间为2015年9月18—21日,将继续设置商品贸易、投资合作、服务贸易、先进技术、“魅力之城”五大专题,延续特邀贵宾国机制,继续举办服务区域全面经济合作伙伴关系的交流活动,

中国商务部亚洲司商务参赞曹英杰说,双方应加强合作,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好这一平台,使之更好地服务“海上丝绸之路”和中国-东盟自贸区升级版的建设,促进共同发展、共同繁荣。中方愿与东盟各方一道,共同做好第十二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完善11国共办机制,延伸和完善展会价值链,拓展合作,提高实效,扩大影响力。

与会东盟各国高官对本届博览会和商务与投资峰会的成功举办给予高度评价,认为中方做出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各国领导人、政府高官和客商互动交流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加深了对话与合作。将继续做好博览会共办工作,组织推动更多本国企业商家参展参会,共同办好第十二届乃至今后每届博览会,努力让博览会年年有创新,年年有提高。

在线订阅

在线试读 杂志订阅

今日中国 2014-09

“国之交在于民相亲”。近年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各种外事活动的演讲中,常用“讲故事”的方式讲述中国和其他国家人民“相亲”的事例,体现了中国尊重不同文明,期望与世界各国和平相处的真诚愿望。

更多>> 深度报道

故事中的人和事

“国之交在于民相亲”。近年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各种外事活动的演讲中,多次这样说道,意为国家之间要民心相通。

难忘鼓岭

“我想她一定在和加德纳先生对话,在缅怀他,因为她终于来到了加德纳先生思念的福州,来到了鼓岭。那一幕非常的感人。”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