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国


投资者对美联储"扭转操作"失望"


2011-09-22 09:54:42     作者:    字号: T|T    来源:

美联储宣布,维持零至0.25%的联邦基金利率不变,同时推出“扭转操作”(OT),出售短期债券购入长期债券以压低利率。

由于投资者对美联储宣布的“扭转操作”政策失望,21日纽约股市以大幅下跌报收,道琼斯指数收报11124.84点,跌幅为2.49%。

国际油价21日下跌,纽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收报每桶85.92美元,跌幅为1.15%,伦敦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收于每桶110.36美元,跌幅为0.16%。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发布《全球金融稳定报告》指出,在过去几个月中,全球金融稳定风险明显加大,采取协调政策防范风险扩散和提升金融体系抗风险能力至关重要。

IMF总裁拉加德说,当前商品价格上涨,全球经济增速放缓,给低收入国家造成了严重挑战。这些国家需要采取必要措施,重建经济弹性。

评级机构穆迪宣布下调美国银行、花旗银行和富国银行的债券评级。

评级机构标普宣布下调15家意大利银行评级。

希腊政府宣布新经济紧缩措施,以便获得救援贷款。新措施包括加快结构改革、裁减国营机构员工、减少退休金、降低个人所得税起征点等。(转自新华网)

在线订阅

在线试读 杂志订阅

今日中国 2013-02

从2012年12月开始至今年一月中旬,贺岁档影片成了国产电影的天下。尤其是《人再囧途之泰囧》,更是创造了票房奇迹,突破12亿元的总票房使之成为电影史上最卖座的国产电影。

更多>> 深度报道

分账之争:中 ...

2012年岁末,超过40余部国产影片扎堆抢占贺岁档之际,一场有关电影票房分账的较量暂时告停。

行走在胶片上 ...

伴随着中国电影的不断发展,在不同的时代,不同风格的男女演员成为备受观众追捧的明星。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