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国


央企8月增速放缓


2011-09-22 10:02:18     作者:    字号: T|T    来源:

国资委昨日披露数据显示,2011年1-8月中央企业累计实现净利润6242亿元,同比增长13.1%。这一增速较1-7月份的15.7%的增速放缓2.6个百分点。央企利润下滑的趋势也与此前一天财政部披露的全国国有企业利润情况吻合。19日财政部披露的数据显示,8月中央企业与地方国有企业实现利润总额环比分别下降8.4%和14.9%。(转自新京报)

在线订阅

在线试读 杂志订阅

今日中国 2013-02

从2012年12月开始至今年一月中旬,贺岁档影片成了国产电影的天下。尤其是《人再囧途之泰囧》,更是创造了票房奇迹,突破12亿元的总票房使之成为电影史上最卖座的国产电影。

更多>> 深度报道

分账之争:中 ...

2012年岁末,超过40余部国产影片扎堆抢占贺岁档之际,一场有关电影票房分账的较量暂时告停。

行走在胶片上 ...

伴随着中国电影的不断发展,在不同的时代,不同风格的男女演员成为备受观众追捧的明星。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