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国


梦幻海洋王国:长隆的新起点


2014-05-04 16:45:50     作者: 本刊记者 王 媛    字号: T|T    来源:

金字招牌口碑保证

南边矗立着老牌主题乐园香港迪斯尼、香港海洋公园,东边盘踞着深圳华侨城,北面则有自家“兄弟”广州长隆,珠海长隆被多家世界级的主题乐园所包围⋯⋯在充满竞争的珠三角市场,珠海长隆是如何做到一亮相就大获成功呢?

 
令人流连忘返的梦幻海洋王国

长隆集团创立于1989年,旗下的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是中国首批国家5A级旅游景区和“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拥有长隆欢乐世界、长隆水上乐园、长隆野生动物世界、长隆国际大马戏和广州鳄鱼公园等世界顶尖主题公园,创造了无数世界和行业之最,每年接待游客超过1400万人次。多年的经营发展,“长隆”品牌已经深获广大游客的喜爱,一方面为长隆品牌培养了大量的忠实消费者,另一方面“长隆出品必属精品”也已经成为市场的共识,为社会各界津津乐道。可以说,珠海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之所以能在开业之后迅速火爆,“长隆”这块金字招牌的品牌效应起到了不可或缺的作用。

“长隆海洋度假区已不是区域性的主题公园,而是世界性的。”国际游乐园及景点协会主席Cesar Mario O·Mamon表示,长隆集团与迪士尼、环球影城都是国际游乐园及景点协会会员,长隆在游乐园方面已挤进世界前列。长隆在自身发展的基础上能够汲取国际知名品牌的优势,同时又拥有自身的特色,很好地融合了中国的市场和特色,取长补短。

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的建成开放,将使珠海和香港、澳门形成充分互补,很好地承接港澳地区每年超过7000万的国际游客,与港澳一起打造世界级的国际旅游黄金三角,形成一个具有全球竞争力和吸引力的国际旅游目的地,吸引更多欧美游客。

      1   2  

在线订阅

在线试读 杂志订阅

今日中国 2014-05

为了提高发展质量,保护环境,中国放慢了经济增长速度。健康持续发展成为中国经济的新未来。

更多>> 深度报道

中国经济新未来

随着中国的经济总量越来越大,如今每增长一个百分点,其GDP绝对值与往昔也不可同日而语。

林毅夫:实现 ...

中国的快速发展无论是对中国,还是对发达国家、中等发展国家,资源密集型国家、劳动力丰富的低收入国家都带来益处。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