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国


到长隆看什么


2014-05-04 16:41:46     作者: 本刊记者 王 媛    字号: T|T    来源:

雨林仙踪

你见过大食蚁兽吗?这种个性温和长相奇特的动物,在中国的动物园可是难得一见,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就是少数拥有大食蚁兽的动物园之一。长隆的大食蚁兽家族就生活在动物园中部的青龙山森林保护区里。动物园里还有热带雨林,想不到吧!

雨林仙踪可不是一般的雨林展示区,它是由德国专业设计公司倾力打造,融合国际领先的创新立体分层展示理念,完全按照大自然雨林生态系统中的自然分层概念去观赏动物。

 
最新打造的国内最大型动物互动立体生态雨林展区“雨林仙踪”盛大开放

你知道吗?当今的动物园行业认为,动物展示的最高境界就是把动物园变成“有动物出没的地方”,长隆的雨林仙踪展区,就是这样一个神奇的地方。生活在那里的长臂猿、合趾猿、飞天犀鸟、吸蜜鹦鹉、大嘴鸟等数十种“雨林居民”,随时都会以意想不到的方式出现在你的身边,以最自由的方式与游客无阻隔亲密接触。

雨林仙踪是这些动物的家,我们在那里看到的,是多个物种在自然界中不同的自然状态,动物们按照最自然的方式生活在原始栖息环境里。它们是生活在那里的主人,我们是到动物的家里去做客的。对于游客来说,能够走进 “隐形”天幕与犀鸟、吸蜜鹦鹉一起嬉戏,数十种“雨林居民”环绕身边,是多么难得的体验啊,千万不要被角落里突然出现的小狐猴吓一跳哦。

自驾游览区

开着车去看动物,这可是全国首创的游览项目,在长隆的自驾游览区,你可以实实在在地体验一把“与兽同行”的奇妙感受。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的自驾游览区面积超过100万平方米,是中国最大的自驾车观光动物园。游览区按照地理位置和气候,分为澳洲森林、美洲丛林、中亚荒漠、南亚雨林、欧洲山地、狂野地带、南非高原和东非草原8个游览区,你可以在一天之内,横跨北半球到南半球,从草原到高原,从亚洲到非洲,看遍世界珍奇动物。

 
自驾车游览区

袋鼠在澳洲森林跳跃,驼羊在南美雨林漫步,大羚羊在南非高原上奔跑,狮群镇山而坐,斑马、角马、长颈鹿在开阔的东非草原上穿行,还有比大熊猫还珍贵的金毛羚牛在悠闲地吃草,这一切都会让人有身置大自然的错觉,不知道是人在参观动物,还是动物在参观人。

既然是开车出行,堵车是避免不了的,路遇躺在路中间休息的鸵鸟,和缓慢穿越马路的长颈鹿,你就只好等等啦。等待过程中,请原谅凑近车窗观察你的斑马和秃鹳,既然到动物们的家里来做客,就尽量满足一下主人的好奇心吧。

      1   2  

在线订阅

在线试读 杂志订阅

今日中国 2014-05

为了提高发展质量,保护环境,中国放慢了经济增长速度。健康持续发展成为中国经济的新未来。

更多>> 深度报道

中国经济新未来

随着中国的经济总量越来越大,如今每增长一个百分点,其GDP绝对值与往昔也不可同日而语。

林毅夫:实现 ...

中国的快速发展无论是对中国,还是对发达国家、中等发展国家,资源密集型国家、劳动力丰富的低收入国家都带来益处。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