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国


一张图看懂人大常委会会议


2015-03-07 15:53:25     作者:    字号: T|T    来源: 人民网

在线订阅

在线试读 杂志订阅

今日中国 2015-02

过年慰问侨胞是中国的传统,“‘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是国务院侨办近年来打造的重要的文化品牌活动。”北京市政府侨办文宣处副处长李晓菲说,“这些年,该活动走遍了世界各地,影响极大,在海外被誉为‘海外春晚’。”

更多>> 深度报道

刘东:能源互 ...

GDP比重超20%的能源产业在互联网化后,必将产生更大的市场。未来10年,其带来的直接和附带产业规模预计将超过20万亿元人民币,能源互联网产业将孕育出更多伟大的公司。

潘建伟:量子 ...

潘建伟团队实现了“测量器件无关的”量子通信,从而解决了单光子探测系统易被黑客攻击的安全隐患,大大提高了现实量子密钥分发系统的安全性。该成果被美国物理学会《物理》杂志评选为年度国际物理学重大进展。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