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国


四川推荐旅游资源 “财富”给四川带来新机遇


2013-06-08 08:58:43     作者:    字号: T|T    来源: 新华网

6月7日上午10时,在《财富》全球论坛新闻服务中心新闻发布厅召开了一场“魅力天府美丽四川”情况说明会。四川省旅游局局长郝康理以及阿坝州、乐山、甘孜相关负责人将通过财富全球论坛向世界介绍丰富的旅游资源。

四川山川秀美,人杰地灵,自古享有天府之国的美誉,作为中国的旅游大省,四川吸引了无数境内外游客道四川游玩,成为了国内增长速度最快的地区,也正在成为全球的旅游圣地。

四川省旅游局局长郝康理向各位媒体记者介绍了四川省旅游信息相关情况,并推介乐山市、阿坝州、甘孜州等旅游产品。

在介绍会上,郝康理强调,四川旅游业的发展同时也蕴藏着无限商机。近年来,四川旅游正在以每年30%左右的速度迅猛发展,2012年四川的旅游增加值已占到全省GDP的6.8%,旅游业已经成为四川的经济支柱产业之一。在过去几年,四川西部交通枢纽建成,为四川旅游这些以前藏在深闺无人识的资源有可能转换为产品,也方便游客抵达,无疑为四川的经济发展也带来新的发展。

“四川拥有的最富集旅游资源,把旅游资源转换成旅游产品,更是游客喜爱的产品线,这几年省委省政府对于四川旅游非常重视,给了非常多的政策推动支持旅游发展,《财富》全球论坛在成都召开,必将对四川的旅游发展带来新的机遇。”郝康理对于四川旅游的发展的新机遇,非常期待。(记者伍婷婷)

在线订阅

在线试读 杂志订阅

今日中国 2013-12

中国改革进入深水区,2013年11月召开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对中国全面深化改革做出了总体部署,明确提出到2020年改革要取得决定性成果,形成更加成熟定型的制度体系。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