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国


成都财富全球论坛的举办是对四川安全投资环境的肯定


2013-06-06 11:09:33     作者:    字号: T|T    来源: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5月30日电(孙博洋)今天上午,国新办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介绍了2013成都财富全球论坛的准备情况。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甘霖表示,成都财富全球论坛的召开是四川经历两次地震后对四川安全投资环境的肯定。

对于成都财富全球论坛的准备情况,甘霖介绍到,2013财富全球论坛落户成都以来,四川省积极配合《财富》杂志,扎实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四川省委、省政府对论坛组织筹备工作高度重视,成立了成都财富全球论坛四川执委会,由省、市领导负责,下设7个工作部门,围绕“中国的新未来”论坛主题,全面推进活动组织、嘉宾邀请、投资促进、宣传推广、后勤保障等各项筹备工作,并主动、及时做好与《财富》杂志、国务院新闻办、成都市的联系与沟通,保证合作在轻松、愉快的环境和氛围中进行。一年多来,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目前,四川已做好相关准备,热忱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

甘霖表示,财富论坛的举办,对我们四川的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各个方面的确会有积极的影响。第一,有助于我们进一步增强开放意识;第二,对四川、成都提高国际影响力也很有好处;第三,我们希望有更多的500强企业以及其他的投资者能够在财富论坛之后借势进入四川,有更多的投资、有更多创业兴业的行动;第四,通过这个论坛也能够开阔我们的视野;第五,财富论坛正式举办的时候,离“4?20”芦山强烈地震不到50天,这次地震之后,部分海内外投资者对四川在5年时间内连续发生两次强震,产生了四川是否安全的疑虑。我想这个活动本身也是对四川安全投资环境的肯定。

(责编:孙博洋、刘阳)

在线订阅

在线试读 杂志订阅

今日中国 2013-12

中国改革进入深水区,2013年11月召开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对中国全面深化改革做出了总体部署,明确提出到2020年改革要取得决定性成果,形成更加成熟定型的制度体系。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