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国


葛红林分别会见强生公司、肯耐珂萨公司、仁恒置地集团客人


2013-06-06 10:17:38     作者:    字号: T|T    来源: 新华网

携手成都 共赢发展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分别会见了强生公司首席科学家、全球药品事业部总裁保罗·斯托费尔斯,肯耐珂萨公司全球总裁鲁迪·科森,仁恒置地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钟声坚,诚挚欢迎各位嘉宾来蓉参加财富全球论坛。

在会见保罗·斯托费尔斯时,葛红林说,成都高度重视发展现代医药产业,有一批重点企业和优势产品,科研实力较强,人才优势突出,与强生公司不管是在制药、医疗器械,还是在诊断产品、个人护理品领域,都有非常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强生公司积极到成都来开拓市场,我市将牵线搭桥,促进公司与高校、医院、医药公司及相关机构开展全面合作,进一步提升成都医疗技术水平,更好造福全市人民。

保罗·斯托费尔斯说,强生看重成都的重要区位优势,希望加快进行前期磋商,尽快在研发、生产及学术交流方面与成都开展实质性合作。

在会见鲁迪·科森时,葛红林与他及肯耐珂萨公司全球副总裁沈健就肯耐珂萨与我市在智慧城市、智慧人才方面的有关合作建议方案进行了深入沟通,进一步商讨了具体合作细节。葛红林说,与肯耐珂萨务实合作取得的新进展,必将对我市加快打造西部人才聚集高地注入新活力,为成都未来发展吸引培养更多高端人才。希望公司与我市进一步加强沟通配合,加快顶层设计,合力搭建中高端人力资源平台市场,不断扩大业务范围,实现全面深度合作。

鲁迪·科森说,肯耐珂萨看好成都发展前景,愿与成都建立长久战略合作关系,帮助成都发现人才、吸引人才、培养人才,为成都建设西部人才聚集高地作出更大贡献。

在会见钟声坚时,葛红林说,仁恒置地集团在我市打造的仁恒置地广场,集国际品牌购物中心、甲级写字楼、酒店服务式公寓三大高端物业形态于一体,现已成为西部地区具有影响力的城市综合体,有力带动了成都高端服务业提升发展。希望集团把握机遇,加快推进仁恒置地广场二期建设,并进一步扩大投资力度,拓展合作领域,共创美好未来。

钟声坚说,仁恒置地进入成都以来,最深切的感受就是这座城市总是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一流服务,创造良好的投资软环境,让企业感觉很舒心。集团对在成都的发展前景深信不疑,将坚定不移植根成都,不断扩大合作,与成都共赢发展。

副市长苟正礼,市长助理韩春林参加有关会见。(记者 黄颖)

在线订阅

在线试读 杂志订阅

今日中国 2013-12

中国改革进入深水区,2013年11月召开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对中国全面深化改革做出了总体部署,明确提出到2020年改革要取得决定性成果,形成更加成熟定型的制度体系。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