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国


交通部长回应铁路资产遭低估:具体要经程序清查


2013-03-15 14:59:52     作者:    字号: T|T    来源: 中新网

中新网北京3月15日电(夏涵)交通运输部部长杨传堂上午接受采访时表示,国家铁路总公司昨日下午已经正式挂牌,同时铁路局也正在筹建当中,他有信心将铁路部门融入交通部。而对于铁路职工的去向,他则表示会转到“他们应该去的地方”。

杨传堂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北门接受媒体采访。他说,会认真按照国务院的要求,大力支持国家铁路总公司加快发展的具体工作。“我想,无论是我们交通部、铁路局,还是我们的铁路职工和社会各界,都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杨传堂表示。

而对于国家铁路总公司注册资本达10360亿、被指铁路资产遭低估的说法,杨传堂则解释,“这些是注册的(资本),具体的还要经过有关的程序来认真的进行清查。”被问及铁路职工去向时,他则回应“铁路的职工应该总体都会转到他们应该去的地方”。

“(铁路部门)应该能够融入交通部,应该充满信心。”对于未来铁路局的发展,杨传堂依旧信心满满。而关于具体的措施,他则表示,“所有的商定方案正在制定当中,我想时间不会很长。”

在线订阅

在线试读 杂志订阅

今日中国 2013-12

中国改革进入深水区,2013年11月召开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对中国全面深化改革做出了总体部署,明确提出到2020年改革要取得决定性成果,形成更加成熟定型的制度体系。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