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国


玉树灾后重建今年9月底将全面完成


2013-03-15 14:57:07     作者:    字号: T|T    来源: 人民网

本报北京3月14日电 (记者张志锋、于洋)今年是玉树灾后重建的第三年,9月底所有规划重建项目将全部完成。青海省玉树州州长王玉虎代表说,这次来北京开会前,玉树父老乡亲们特意托我感谢党中央、国务院的关心,感谢全国各族人民的大力支援。

王玉虎说,玉树地处高寒地区,重建3年来,实际施工期不到20个月。截至目前,灾后重建规划的1248个建设项目中,已经开工1227项,开工率98.3%;已经完工911项,完工率73%。多数群众办理新房入住手续,孩子们已经用上新学校。今年4、5月份,随着天气回暖,玉树体育场等建设项目将开始施工。

点评:重建即将完成,新的生活已经开启。

在线订阅

在线试读 杂志订阅

今日中国 2013-12

中国改革进入深水区,2013年11月召开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对中国全面深化改革做出了总体部署,明确提出到2020年改革要取得决定性成果,形成更加成熟定型的制度体系。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