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国


王晨当选为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秘书长


2013-03-14 11:17:53     作者:    字号: T|T    来源:

3月14日(星期四)9时,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表决关于国务院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方案的决定草案;表决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选举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长、副委员长、秘书长;选举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选举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副主席;选举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

[刘云山]现在宣布:王晨同志当选为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秘书长。

在线订阅

在线试读 杂志订阅

今日中国 2013-12

中国改革进入深水区,2013年11月召开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对中国全面深化改革做出了总体部署,明确提出到2020年改革要取得决定性成果,形成更加成熟定型的制度体系。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