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国


段志强:城镇化不能牺牲人民幸福指数


2013-03-07 12:07:40     作者: 本刊记者 卢茹彩    字号: T|T    来源:

全国人大代表、内蒙古巴彦淖尔市市长段志强

党的十八大报告提出,要“坚持走中国特色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道路,推动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工业化和城镇化良性互动、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相互协调,促进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同步发展在十二届全国人大召开期间,全国人大代表、内蒙古巴彦淖尔市市长段志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城镇化推进得越来越快,新的城镇化会让人民生活得越来越好。但是,他同时也认为,在发展经济的同时,一定要把生态保护好,不能以牺牲环境为代价来发展经济。

段志强说,他的梦想就是保护好祖国绿色北疆内蒙古,使之成为天然绿色屏障。“我们要保持好青山绿水,在这样的情况下,社会发展起来,人民的幸福指数才会高。”

 

在线订阅

在线试读 杂志订阅

今日中国 2013-12

中国改革进入深水区,2013年11月召开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对中国全面深化改革做出了总体部署,明确提出到2020年改革要取得决定性成果,形成更加成熟定型的制度体系。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