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国


俞正声等当选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


2013-03-03 15:09:22     作者:    字号: T|T    来源: 中国网

中国网3月2日讯 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一层新闻发布厅召开,大会新闻发言人吕新华向中外媒体介绍本次大会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中国网现场直播

大会新闻发言人吕新华介绍说,大会筹备会议通过了有323人组成的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和秘书长名单,通过了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名单,本次大会主席团会议主持人是俞正声,大会秘书长是杜青林。

吕新华表示,随后召开的主席团第一次会议,通过了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主席团常务主席是俞正声、杜青林、令计划、韩启德、帕巴拉•格列朗杰、董建华、万钢、林文漪、罗富和、何厚铧。

在线订阅

在线试读 杂志订阅

今日中国 2013-12

中国改革进入深水区,2013年11月召开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对中国全面深化改革做出了总体部署,明确提出到2020年改革要取得决定性成果,形成更加成熟定型的制度体系。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