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国


纪念宋庆龄诞辰120周年活动在京举行


2013-01-28 15:36:05     作者:    字号: T|T    来源: 光明日报

1月27日是国家名誉主席宋庆龄先生诞辰120周年,敬献鲜花仪式暨志愿者表彰大会今天在宋庆龄故居举行。中央统战部和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有关负责人、宋庆龄生前友好以及来自首都各界的代表约百余人参加了活动。

敬献鲜花仪式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秘书长李宁主持。中央统战部和宋庆龄生前友好代表依次向雕像献上鲜花,全体人员肃立鞠躬,表达对宋庆龄的深切怀念。

宋庆龄故居专门为宋庆龄诞辰120周年发行了《宋庆龄》主题纪念邮册(限量版),收录了自1982年至今发行的纪念邮票、明信片、首日封和纪念币。

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编辑、中国和平出版社出版的《纪念国家名誉主席宋庆龄藏书票》已于日前面世。此次出版发行的藏书票收录了宋庆龄故居馆藏的历史图片120张,时间跨度近80年,记录了宋庆龄一生中的重大事件。藏书票中每张图片均配有简短的双语文字说明。

在线订阅

在线试读 杂志订阅

今日中国 2013-12

中国改革进入深水区,2013年11月召开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对中国全面深化改革做出了总体部署,明确提出到2020年改革要取得决定性成果,形成更加成熟定型的制度体系。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