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国


宋庆龄给《中国建设》编辑部的两封信


2013-01-21 15:02:58     作者: 宋庆龄    字号: T|T    来源: 今日中国

亲爱的同志们:

在孙中山逝世三十六周年纪念日,收到了你们给我的问候信。你们对孙中山的怀念和对我的问候,我致以衷心的谢意。

同志们,我们中国建设杂志全体同志,历年来在党和毛主席的亲切教导下,不仅在政治思想上有了不断的提高,而且由于政治挂帅,业务质量也日益提高了。因此,我希望同志们,坚决贯彻党的八届九中全会的决议,并更加努力学习毛泽东思想,来提高政治思想水平,为出色地搞好对外宣传工作而奋斗。

祝同志们工作胜利,身体健康!

宋庆龄

一九六一年三月十三日

亲爱的同志们:

收到你们为纪念孙中山诞生九十五周年给我的亲切致意函。谨表示衷心的谢意。

我非常高兴地得知同志们保证愈加努力将杂志办得更出色。我深信,同志们在党的领导下,在毛泽东思想的指导下,定能在对外宣传这一政治任务中,作出更新更大的成就。愿同志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祝同志们身体健康,不断进步!

宋庆龄

一九六一年十一月十四日

在线订阅

在线试读 杂志订阅

今日中国 2013-12

中国改革进入深水区,2013年11月召开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对中国全面深化改革做出了总体部署,明确提出到2020年改革要取得决定性成果,形成更加成熟定型的制度体系。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