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国

视频


今日中国专访法国著名导演费利普·弥勒

2014-05-14 14:58:08     作者: 刘澄子    字号: T|T    来源:


费利普·弥勒 (Philippe Muyl),法国著名导演,拍摄过《厨房与依赖》、《可爱的小炸弹》、《全部消失》、《魔力大蓬车》、《蝴蝶》、《红苹果》等影片,并多次在国际电影节上获奖。 2014年4月,受邀担任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天坛奖”评委期间,他携其新片《夜莺》做客今日中国杂志社(以下简称“今日中国”),接受独家专访。

 

在线订阅

在线试读 杂志订阅

今日中国 2014-06

20年弹指一挥间。根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的统计,截至2013年12月,中国网民规模已达6.18亿,互联网普及率为45.8%。其中手机网民规模达5亿。

更多>> 深度报道

中国互联网激 ...

1994年4月20日,通过一条64K的国际专线,中国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成为国际互联网大家庭的第77个成员。此时,第一批的英国接入互联网已有21年。

互联网,“另 ...

对于中国而言,互联网不只是一种技术革命,更是一次深刻的社会变革,推动中国朝着更加开放而富有活力的方向前进。

更多>>在线调查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