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地震';
English | عربي | Español | Français | Deutsch
日本地震
截至今16时:中国辐射环境水平未受日本核电事故影响
2011-03-18 10:03

新华网北京3月17日电(记者 罗沙)环境保护部、国家核安全局有关负责人17日表示,截至17日16时,中国环境辐射水平未受到日本核电事故的影响。

环境保护部、国家核安全局17日16时继续发布全国省会城市和部分地级市辐射环境自动监测站实时连续空气吸收剂量率监测值。监测结果汇总图显示,所有城市监测值均在其天然本底水平范围内。监测结果表明我国辐射环境水平未受到日本核电事故的影响。(来源:新华网国际频道)

环保部、国家核安全局:我国辐射环境水平未受到日本核电事故影响

    环境保护部(国家核安全局)3月17日16时继续发布全国省会城市和部分地级市辐射环境自动监测站实时连续空气吸收剂量率监测值。监测结果汇总图中绿色曲线代表监测值,蓝色柱体代表天然本底水平,绿色曲线均在蓝色柱体范围内。监测结果表明我国环境辐射水平未受到日本核电事故的影响。(来源:环境保护部网站)



 
台港澳侨
· 多因素致中国留学生陷中国人圈子 阻碍融入脚步
· 马来西亚人均寿命延长 华裔女性达79.8岁最长寿
· 恐子孙争产引非议 台湾民间渐刮“裸捐”风
· 两岸企业领袖峰会结硕果 签亿元茶叶订单
健康
· “红宝”枸杞
· 牛奶到底还敢不敢喝
· 靠自己挣时间
· 寻找大脑“通关令”
· 乔布斯离世的健康启示
· 秋冬进补,对“血燕”和鱼翅说不
· 勾兑虽无害,骨汤不补钙
外交部 国侨办国台办中国侨网宋庆龄基金会中国福利会全国台联中国台湾网中国网中新网人民网
国际在线 CCTV海峡两岸环球时报福建东南新闻网凤凰网侨报欧洲时报澳门时报
今日中国简介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律师 在线订阅
版权所有 今日中国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