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国


建成世界上最大的医疗保障网


2012-08-31 11:32:15     作者: 本刊记者 李五洲    字号: T|T    来源:

连云港市新农合则已经与商业保险开展了合作,每个入保农民加投10元意外伤害保险,如果遇到意外伤害,除了保险公司赔偿之外,过去不予报销的医疗费也可由新农合报销70%~80%,目前全市已有20多万农民加保。

无论如何,政府的投入在保障全民医保方面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目前,政府计划逐步加大投入,增加医疗保险药品目录,提高医保报销上限,重点解决重疾和门诊小病,争取到2015年门诊与住院的报销比例都达到70%,达到与西方发达国家同样的水平。

      1   2   3  

在线订阅

在线试读 杂志订阅

今日中国 2013-02

从2012年12月开始至今年一月中旬,贺岁档影片成了国产电影的天下。尤其是《人再囧途之泰囧》,更是创造了票房奇迹,突破12亿元的总票房使之成为电影史上最卖座的国产电影。

更多>> 深度报道

分账之争:中 ...

2012年岁末,超过40余部国产影片扎堆抢占贺岁档之际,一场有关电影票房分账的较量暂时告停。

行走在胶片上 ...

伴随着中国电影的不断发展,在不同的时代,不同风格的男女演员成为备受观众追捧的明星。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