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国


晒晒安顺市长周建琨的时间表


2012-08-23 16:30:22     作者: 本刊记者 曾 平    字号: T|T    来源:

周建琨心里有一笔账。

黄果树旅游集团2011年全年收入2.42亿元,较上年增长53%,实现利润3500万元,较上年增长近10倍。

可是,那么多国内外游客来黄果树多是一日游,黄果树旅游集团公司新任董事长吴晏明认为,黄果树有世界一流的资源,却未成为世界一流的景区,差距在哪?在配套,在服务。

周建琨他们来到黄果树旅游商品加工博览园区、“半边街”搬迁现场和郎宫景区,全面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和搬迁工作进展情况。周建琨就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现场指导,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同时,责成市直相关部门帮助指导黄果树风景名胜区加快规划、搬迁和规范项目建设等工作。

周建琨要求,黄果树风景名胜区在规划设计和建设中,要高标准、高档次、立足长远;要进一步加快景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全力提升旅游接待能力和水平。同时,要从老百姓的切身需求出发,从便民利民角度考虑,让老百姓满意。景区的项目推进要快、要实,对项目建设要进行倒排工期,按照时间节点,列出详细计划。在拆迁工作中要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要求,始终坚持“一个标准、一个政策、一视同仁、一以贯之”的原则,全面完成拆迁工作任务。

临走,周建琨告诉大家,抓住每一天,今天能做的事情就不能推到明天,白天干不完,晚上要加班。还有,只要看准的事情,就要赶快去做。看不准的事,只要方向基本对,也要赶快去做。

      1   2   3  

在线订阅

在线试读 杂志订阅

今日中国 2013-02

从2012年12月开始至今年一月中旬,贺岁档影片成了国产电影的天下。尤其是《人再囧途之泰囧》,更是创造了票房奇迹,突破12亿元的总票房使之成为电影史上最卖座的国产电影。

更多>> 深度报道

分账之争:中 ...

2012年岁末,超过40余部国产影片扎堆抢占贺岁档之际,一场有关电影票房分账的较量暂时告停。

行走在胶片上 ...

伴随着中国电影的不断发展,在不同的时代,不同风格的男女演员成为备受观众追捧的明星。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