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国


2014年6月25日,作为第一位访台的国台办主任张志军与台湾大陆委员会主委王郁琦在台北会晤


2014-07-07 11:34:14     作者:    字号: T|T    来源:

 
2014年6月25日,作为第一位访台的国台办主任张志军与台湾大陆委员会主委王郁琦在台北会晤
 
 
当地时间2014年6月12日,巴西圣保罗竞技场,2014巴西世界杯开幕式在此举行
 
 
当地时间2014年6月6日,诺曼底登陆70周年国际纪念仪式在法国诺曼底举行
 
 
2014年6月12日,2014年“忠魂归国”公益活动在云南省腾冲县举行。中国远征军在缅甸抗日阵亡将士的部分遗骸和墓地的圹兆土被装于24个骨灰罐,归葬在云南省腾冲国殇墓园的中国远征军阵亡将士墓。此时,距离这些将士出国远征,已过去70余年

 
当地时间2014年6月4日,英国伦敦,英国国会开幕大典举行

在线订阅

在线试读 杂志订阅

今日中国 2014-07

经过几年的打造,侨洽会已经成为服务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和服务海外侨商事业发展,创造互利双赢的贸易交流平台。

更多>> 深度报道

中国互联网激 ...

1994年4月20日,通过一条64K的国际专线,中国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成为国际互联网大家庭的第77个成员。此时,第一批的英国接入互联网已有21年。

互联网,“另 ...

对于中国而言,互联网不只是一种技术革命,更是一次深刻的社会变革,推动中国朝着更加开放而富有活力的方向前进。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