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国


宝鸡西洽会上强力推介高端装备制造产业


2013-04-07 10:54:20     作者: 本刊记者 李国文    字号: T|T    来源:

4月5号下午,在西安第十七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上,宝鸡市举行高端装备制造业项目合作对接会,向省内外客商重点推介宝鸡高端装备制造业优势项目。陕西省政协副主席李冬玉,宝鸡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俊昌,宝鸡市政协主席张民义,市委副书记陈光明,市人大副主任孙惜玲,副市长袁军晓、丁琳出席会议,会议由市长上官吉庆主持。

作为宝鸡市工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装备制造业在全市的快速发展中起着强大的带动作用。目前,宝鸡市在石油装备、机床工具、汽车及零部件、航空航天、电子电器等多个领域具有明显优势,具有较强的自主创新能力。对接会上,宝鸡市工信局、宝鸡高新区、蔡家坡经开区向参会的50多位省内外客商,就宝鸡高端装备石油产业园、专用汽车工业园、机电模具园等优势项目进行了推介。

李冬玉在讲话中说,希望参会的企业家在产业转移、在企业产业布局上多关注宝鸡。宝鸡市委书记唐俊昌在致辞中说,宝鸡是国家关天经济区唯一的副中心城市,抢滩宝鸡就是抢占先机。宝鸡将把高端装备制造业项目作为招商引资的重中之重,加快建设国家先进制造业基地。同时,宝鸡将坚持落实政策零折扣、优质服务零距离、生产经营零干扰,倾力打造西部最佳投资环境和最佳人居环境。他希望各企业界有识之士多来宝鸡看看,尽量落户宝鸡、投资宝鸡,甩开膀子在宝鸡投资兴业,实现双赢。

当天共有四川中汇力集团、黑龙江渤海集团、美国陕西商会、中国大唐集团等50多位中外企业家代表出席推介会。

在线订阅

在线试读 杂志订阅

今日中国 2013-12

中国改革进入深水区,2013年11月召开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对中国全面深化改革做出了总体部署,明确提出到2020年改革要取得决定性成果,形成更加成熟定型的制度体系。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