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国


阿紫诗歌朗诵会走进大学校园


2013-11-20 15:19:23     作者:    字号: T|T    来源:

2013年11月23日,以《生命》为主题的阿紫诗歌朗诵会专场演出将在北京化工大学科学会堂隆重举行。本场诗会由共青团北京化工大学委员会和华人精英艺术沙龙主办,由飞燕视频制作工作室、北京金盛德影视公司、华联文化传媒公司、诗歌中国网共同协办,由北京化工大学学生会承办的著名女诗人全国首场校园朗诵会。

高雅诗歌艺术走进校园,主旨意在恢弘生命的价值,用文字和声音传递正能量。通过诗歌朗诵的文学表现形式,把先进文化、先进思想、情与感交融的作品呈献给广大师生,目的为了活跃校园文化生活,为大学生创设励志的高雅辅导,为艺术家搭建展示的舞台。激励大学生们勇于面对学业、就业和创业中的困难和疑惑,敢于担当责任和学会感恩,乐于用聪明才智回报社会,感悟生命、珍惜生命,让生命之树在奋进中怒放。

在线订阅

在线试读 杂志订阅

今日中国 2013-12

中国改革进入深水区,2013年11月召开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对中国全面深化改革做出了总体部署,明确提出到2020年改革要取得决定性成果,形成更加成熟定型的制度体系。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