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国


厉以宁:国企改革要一个企业一条路


2015-03-04 15:56:46     作者: 矫枫    字号: T|T    来源: 今日中国

2014年以来,国企改革动作频频,不仅国务院国资委发布了央企“四项改革”试点名单,而且彰显国家实力的高铁与核电领域改革已有实际案例推出。国企改革的路怎么走?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经济学家厉以宁表示,国企改革要一个企业一条路,不能照搬。

厉以宁认为,国企改革试点主要是落实,一个企业一个路子,不能照搬。因为行业不同,有垄断行业,也有竞争性行业,企业规模也不同,不能一个模式通用到所有的企业。

在线订阅

在线试读 杂志订阅

今日中国 2015-02

过年慰问侨胞是中国的传统,“‘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是国务院侨办近年来打造的重要的文化品牌活动。”北京市政府侨办文宣处副处长李晓菲说,“这些年,该活动走遍了世界各地,影响极大,在海外被誉为‘海外春晚’。”

更多>> 深度报道

国粹之美:京 ...

2015年“文化中国·四海同春”全球华侨华人春节晚会再度起航,面向全球华侨华人,与海外侨胞共庆中国传统农历新年。

京剧唱响“海 ...

过年慰问侨胞是中国的传统,“‘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是国务院侨办近年来打造的重要的文化品牌活动。”

微博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