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国


李克强率工作组赶赴鲁甸地震灾区 实地察看灾情 指挥抗震救灾工作


2014-08-05 12:25:53     作者:    字号: T|T    来源: 新华网

8月4日,受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委派,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代表党中央、国务院,代表习近平,飞赴灾区,察看灾情,现场指挥抗震救灾工作。李克强飞赴地震灾区后,乘车赶往此次云南鲁甸地震的震中龙头山镇,并徒步5公里多来到震中受灾最严重的龙泉村,实地察看灾情,指挥抗震救灾工作,看望慰问受灾群众。新华社记者姚大伟摄

在线订阅

在线试读 杂志订阅

今日中国 2014-08

海上丝绸之路历史进程波澜起伏,但泉州与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双向通航、贸易未曾中断,并延续传承而惠泽今世。

更多>> 深度报道

侨商的北京机缘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走出去”,从早期以海外工程承包为主要途径的大型国企和央企“走出去”,到现在越来越多的民营企业加入到海外投资的行列中来。

侨洽会:海外 ...

侨洽会旨在服务北京对外贸易,充分发挥海外侨务资源优势,努力打造促进北京产品“走出去”、海外优质资源“引进来”的综合性服务平台。

微博互动